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京东回应取消底薪 京东快递员工资比同行业高50%

京东取消快递底薪后,京东快递员待遇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京东快递员没有了底薪待遇如何呢?从京东回应取消底薪得知,京东快递员工资比同行业高50%,且取消底薪后单价提成更高,有实力的快递员完全可以轻松拿到高薪。

京东物流

京东回应取消底薪的同时,还指出网络上一些不实言论,网上称京东回应取消底薪是在变相裁员,这不是事实,京东快递员是自家兄弟,别人家公司买五险一金,京东也没落下,别人家员工可以回家乡买房,京东也一样。

当然了,京东快递员收入高低依旧取决于每天派件的数量。一般情况下,京东快递员每天能派送一百来件包裹,一个月下来能拿4000块工资。如果在这过程中,京东员工能够揽件,那也算提成,所以京东快递员想要增加收入很简单。

需要注意的是,京东微信公众号曾透露,刘强东除了为快递员购买五险一金外,还为快递员购买商业保险。同时,京东自己也投入3000万元设立专项救助基金,帮助京东员工应对突发事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