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强东和章泽天近况 章泽天刘强东婚姻现状

日前,章泽天在网上发文为自己庆祝生日,然而章泽天在文中都有提到女儿以及朋友,唯独却没有提到老公刘强东,不少人质疑难道两人婚姻有变化?自从刘强东在美国发生那件事情后,外界都在关注刘强东和章泽天的婚姻状况,关注章泽天有没有原谅刘强东。

章泽天

昨天是章泽天26岁生日,章泽天在IG感慨写到:“Bestbdaygiftever.。女儿画的我们俩,根据原画做成了项链,可以每天戴在心上,今天收到老朋友们发来的信才意识到2009到2019整整十年了,命运的转折让你们认识我,也让我走到今天。感恩一切遇见。”

从章泽天晒出的文字可以看到,她的确只字不提刘强东,难道是两人婚姻有变化?其实是大家想多了,刘强东当时在美国发生那件事情后,有向章泽天正式道歉过,而章泽天也已经原谅他。前段时间,媒体还拍到刘强东和章泽天一起恩爱出游,两人还结伴参加英国皇室喜宴,两人婚姻自然没有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