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商务部最新声明 华为被美国禁事件传来新消息

一直以来,美国对华为虎视眈眈,想将华为“杀死”。此前,美国将华为列入黑名单。迫于国内压力之下,美国商务部两度延长华为"豁免令"90天。据最新声明,美国商务部第三次这样做,但华为对此一点也不在乎,因为美国亡华为之心不死。

美国时间11月18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发布90天延期许可,至2020年2月16日。期间美国政府允许美国企业继续与华为及其114关联企业进行业务往来。这是自今年5月把华为列入管制黑名单以来,第三次宣布“豁免”华为,前两次“豁免”的时间分别为5月22日和8月19日。

华为

随后,华为方面回应称:“美国政府今天发布的延期临时许可,没有改变华为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不管临时许可延期与否,华为经营受到的实质性影响有限,我们会继续聚焦做好自己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客户。”

从上述声明来看,美国视华为为强大的威胁,而华为不怎么把美国当一回事,背后凸显出美国封杀华为宣告失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对华为的狙击让华为变得越发强大,最终美国将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