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预言未来养殖业 2020年养鸡行业前景预测

农村的农民除了种植粮食赚钱之外,养殖业也是被人看好的赚钱行业。据悉,马云就曾预言农村未来养殖业非常赚钱,因此很多人对此也深信不疑。那么,未来养鸡有前景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2020年养鸡行业预测是怎样的。

马云

有人说2019年是养殖业暴利的一年,不仅猪价大涨,其他肉类均出现大涨的情况。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不仅是猪肉、蛋鸡的行情乐观,肉鸡行情也不甘示弱,十几元的鸡苗养成肉鸡还有盈利,整体的肉鸡均价应该在10-12元之间,创下最高纪录,因此2019年养鸡是赚钱的。

据了解,由于猪瘟的出现,已经改变了肉类的消费结构。而2019年鸡价上涨主要来自行业自身供需结构的持续改善,到2020年缺猪缺肉格局的深化,鸡价有望持续创新高,明年将有望出现量价齐升格局。因此,业内人士基本看好鸡肉市场行情。

另外,由于猪肉恢复产能的速度没有那么快,因此猪价的高温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因此这时候养鸡是非常好的时机,再加上鸡的产能非常强,在猪价未恢复平稳之前,市场对鸡的需求非常大,因此2020年养鸡业行情是被看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