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排队买中国手机 美国卖得很火的中国手机

要说现在什么中国手机最火的话,那么肯定就是华为和小米了,在国内除了苹果之外就是华为和小米卖得比较好了。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美国人排队买中国手机,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美国卖得很火的中国手机有哪些呢?

中国手机最新消息

一直以来在国际上,手机行业一直是日本、韩国、美国这些国家引领,走在世界的前沿,但是近些年中国在科技方面发展的特别好,甚至是超越了很多国家,在电子产品方面已经开始登上了国际舞台。因为对中国的电子产品有很大的兴趣,所以在美国购买中国手机的人数已经占了美国总人数的一半甚至还要多,每次中国手机在美国上市,就必会得美国人连夜排队买中国手机的现象。

我们的国产手机一加,就在美国高端旗舰市场中拿下5%的市场份额,这也是目前表现比较突出的一个国产机品牌。像今年刚刚发布的一加7Pro,凭借着出色的配置和低至3999元的价格,在开售当天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很多美国市民纷纷排气几百人的长队,只为购买国产一加手机。

有位美国人因为对中国的电子感兴趣,所以连夜排队买中国手机,虽然等了将近一夜,但是能够最先拿到手机的喜悦感还是十分的满足,在排到自己的时候,他先是试用了一下发现中国的手机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都跟美国其他的手机差不多,甚至更为完美,于是他挑了一部自己最喜欢的款式就去结账,结账时问了下价格后却愣住了,呆呆的说了一句:这也太划算了吧!

现在虽然中国手机发展得并没有苹果那么的好,但是现在每一年的销量都是非常大,在欧洲地区华为是最受欢迎的,毕竟相对于苹果来说,华为手机性价比要更加的好。未来相信会有更多中国手机走进外国,成为外国火热的手机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