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东旭光电股票最新消息债券违约 东旭光电什么时候复牌

A股上又一只白马股爆雷,而且据称是2019年最大的雷!据媒体报道,昔日白马股东旭光电债券违约,涉及金额达20.1亿元。目前,东旭光电已经临时停牌。东旭光电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康得新?市场对此高度关注。

19日早间,东旭光电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资金暂时出现短期流动性困难,造成应付利息及相关回售款项未能如期兑付。同时,公告强调,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正在积极筹措资金,并积极与债权人协商,加速回款安排兑付资金,计划近期兑付。据上清所公告,东旭光电两只债券违约,应付本息合计20.1亿元。

东旭光电违约

同日,深交所发布公告称,东旭光电今日开市起临时停牌。东旭集团控股股东东旭光电投资有限公司,拟向石家庄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转让其持有的东旭集团51.46%的股权,该事项可能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停牌前,东旭光电股价为4.80元,市值为275.05亿。今年三季报显示,东旭光电货币资金余额为183.16亿元。如今,东旭光电却还不了20多亿元的债券。这不由得让人想起康得新。最终,东旭光电将会如何处理债券违约问题?股票什么时候复牌?目前还有待进一步披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