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家创业补贴政策 2019年回乡创业扶持政策

随着国家对农村发展的越来越重视,农村发展环境好,且回乡下创业还有机会得到政府补帮助,所以越来越多人选择回乡下发展。网上都说回乡下创业,可以得到国家扶持补贴,那么2019年回乡下创业有哪些补贴?那些想回乡下创业的人请往下看吧!

回乡创业补贴

根据报道,此前农业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民政部等12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建设的指导意见》,加快建设一批具有区域特色的农村双创园区(基地),此政策意在支持回乡下创业的人。

回乡下创业有哪些补贴?比如说连续正常正营达到一定年限的,直接有一笔现金补贴。此外,经营场所租金也有补贴,在贷款方面还可以得到优惠。不过虽然国家现在提倡回乡下创业发展,但每个地方的政策可能不一样,补贴也有可能不一样,大家还是最好到人民政府咨询下相关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