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身价多少亿 任正非一年收入多少钱

华为是我国家喻户晓的科技公司,科技实力非常强劲,因此在国内外都享有盛誉,特别是新出来的5G设备,更是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追捧,也正是这样华为营收也突破了。而作为华为CEO的任正非,其身价是多少?另外,任正非一年收入多少钱呢?

任正非

近日,福布斯公布的中国富豪榜单显示,马云以2750亿的身价蝉联了中国首富的位置,马化腾和许家印的身价紧跟其后。然而,这个榜单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任正非首次上榜了,其总财富同比增长了24%,以210亿的财富位居162位。

其实任正非首次上榜福布斯是让人不惊讶的,反而他不上榜才叫人惊讶,毕竟华为这么大一家公司,营收这么多,作为老总的身价却上不了富豪榜是让人吃惊的。据悉,目前任正非占有华为的股份仅为1.4%,根据华为一年1000亿以上的净利润来计算,任正非一年的收入至少有14亿元人民币,这样的收入也是非常不错的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