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滴滴成立传媒公司 滴滴要拍电视剧电影了

根据最新消息,滴滴成立传媒公司,滴滴要拍电视剧、电影了,滴滴要转向娱乐圈进发?此前,滴滴顺风车再次上线,将服务时间设置为5:00-20:00,引起网友们高度关注。如今,滴滴成立传媒公司,意味着什么呢?

滴滴最新消息

启信宝显示,2019年11月12日,北京粒粒橙传媒有限公司成立,这家新公司由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认缴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滴滴市场部负责人王嘉杰。持有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49.19%股份的程维为粒粒橙传媒的实际控制人。

北京粒粒橙传媒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含电视剧制作;音像制品制作;电子出版物制作;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电影发行;演出经纪;电影摄制;电脑动画设计。

滴滴成立传媒公司引起网友热议,滴滴要进军影视行业了吗?对此,滴滴方面还没有公开回应。从顺风车到拍电影,这跨度是有些大的,滴滴要开拓新业务为什么选择影视行业呢?我们继续关注滴滴最新动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