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滴滴顺风车试运营 但这两个城市推迟至下个月

去年,因为连续发起两起恶性事件,滴滴下线顺风车。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整改,滴滴近日宣布将在7个城市试运营。据最新消息,明天起,滴滴顺风车将在哈尔滨、太原、常州试运营,北京和石家庄则推迟至下个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1月19日,滴滴出行在APP上发布公告称,明天早上9点开始,顺风车将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这三地的用户需要提前在APP端完成安全任务才可以使用乘车服务。试运营期间,将首先提供5:00-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滴滴

公告还显示,沈阳和南通的上线时间定在11月29日上午9点。而原先在首批试运营名单的北京和石家庄推迟至12月,原因是技术调试问题。公告称具体运营时间请关注后续的官方信息。

经过400多天的努力,滴滴顺风车终于回来了,但也引发男女区别对待等质疑。明天正式开始试运营,滴滴顺风车还将会引发什么热议?目前,外界对此颇为关注。此外,其他城市的用户也在等待滴滴顺风车恢复运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