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个月挣3万到5万的工作 一个月赚3万做什么生意

工作有千千万万种,但真正工资高、待遇好的工作并不多,比如说服务员以及保安的工作待遇并不高,对于有更高追求的人来说,更加倾向找高薪的工作。在我国,月薪3万到5万的工作属于高薪工作了,那么一个月挣3万到5万的工作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工资高的工作

一、Ul设计师

这个行业中每一位设计师收入都很高,他们的实力只要在行业里能够扎实肯干,最后都会得到一个月两三万的收入。有些资深老员工,每个月还能领到过五万的薪资。

二、律师工作

律师前景越来越好,现在大家普法意识相对较高,各行各业都需要一个法律顾问。而且现在法律纠纷非常多,律师得到的提成非常高,律师工资有几千的,但也有几万甚至过十万的。

三、自媒体行业

近几年自媒体行业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多人在抖音、快手等平台从事短视频创作。创作者通过广告分成、粉丝打赏以及售卖产品取得收益,某些网红大腕收入非常可观,月过百万不是梦。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么高的收入,只是说这个行业有大的发展空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