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人均月收入 目前香港100平房子多少钱?

作为一座公认的国际化大都市,香港同时也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了,在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极高的声誉。目前,香港在我国算是比较发达的几大城市之一了。那么,香港人均月收入有多少呢?目前的相关100平的房子需要多少钱?

香港的人均GDP

这几年时间里,香港的发展还是相当快的,两年前的人均GDP就排在全球前二十名之内了。我们也可以通过2018年香港人均GDP的全国排名位置来看看香港在国内处于什么位置。有关数据显示,2018年香港GDP总量5591.09亿元,人均GDP75469元位于全国榜首。

由此可见,香港的经济发展水平还是相当高的,但是与此同时,香港房价高也是众所周知的。此前根据有关的数据显示,在香港购买一套普通的100平方米的房子,就需要1000万港元以上了,地段稍好点的更是需要2000万到3000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