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一斤猪肉多少钱 2020春节猪价预测

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大陆猪肉还是香港猪肉都比较贵,大陆猪肉均价在三十元左右,这个价格很多市民都表示吃不起。那么香港一斤猪肉多少钱?2020春节猪价预测走势会不会下降呢?想必很多网友都很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香港猪肉最新消息

据报道称现在香港猪肉价格在130元一斤左右,折合人民币是110多一斤上下,这个价格对于香港市民来说是非常高的,未来香港猪肉价格有可能会继续上涨,想要下跌回低位的话基本上是很难的了,所以不少市民都放弃了猪肉改吃牛肉羊肉。

其实猪肉上涨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影响并不算太大,但是对于餐饮行业来说猪肉价格上涨,不少相关的菜品都需要调价,现在就连一个肉包子也上涨了百分之三十左右,如果猪肉不讲价的话,那么餐饮行业未来猪肉相关菜品还会继续调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