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滴滴顺风车试运营 滴滴顺风车最新运营时间

滴滴顺风车停运了一段时间之后,11月20日(今天)整改完善的滴滴顺风车试运营,试运营城市是哈尔滨、太远、常州,滴滴顺风车最新运营时间5::0---22:00,此外,原来定的试运营城市北京和石家庄,因为技术原因,将延缓至12月开放。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滴滴顺风车

11月20日上午9:00起,顺风车将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用户在滴滴出行App等官方渠道完成安全任务后,方可使用顺风车服务。11月29日上午9:00在沈阳、南通上线。

试运营期间,将首先提供5:00-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选择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等7个城市试运营,是“综合评估不同城市的位置和规模等特点”的结果,并将根据试运营城市的用户反馈改进方案,之后再决定下一步开城计划。

总而言之,去年8月27日,滴滴顺风车下线后,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整改完善,滴滴顺风车再次开始试运营,希望这七个城市的试运营效果良好,能顺利推广至全国。顺风车为广大老百姓提供出行方便,希望顺风车更加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