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软银集团资产状况 马云会在三十年后收购软银?

阿里巴巴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其实软银集团确实帮了很大的忙,但是这二十年来软银集团也已经赚够。不过现在的软银集团资产状况怎么样,为什么网上有传言软银集团情况越来越糟糕,据说是因为软银董事长孙正义投资眼光越来越差了,导致软银集团损失惨重。

软银集团现状怎么样

软银集团资产方面确实比以前差很多,而且这几年软银在阿里巴巴套现很多现金来投资美国公司,甚至还抵制华为支持美国企业,马云很愤怒出手切割软银,孙正义这次可要赔惨了,现在软银在阿里巴巴的股份越来越少,很有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彻底切割软银,到时孙正义后悔都来不及。

据了解到,当初软银董事长孙正义公开宣布,拒绝使用华为的5G设备,还套现1.2万亿日元转身投资美国电信。孙正义的这种行为不仅消耗了我们对软银的信任,也彻底得罪了力挺华为的国家,甚至得罪了马云。

马云可是软银的股东之一,网上有传言马云会在三十年后收购软银是真的吗?对于网上的传言或许是假的,因为软银的行为实在是太让人失望了。目前软银集团的情况并不好,主要还是因为孙正义的利用阿里巴巴的钱投资美国电信公司,所以无论如何都不想和软银合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