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曹德旺对潘石屹的评价 潘石屹资产有多少亿?

一个是被誉为“玻璃大王”的曹德旺,另一个是地产大亨的潘石屹,毫无疑问,曹德旺和潘石屹都是成功的企业家了。此前,曹德旺也是对潘石屹作出了一番评价,具体都说了什么呢?目前,潘石屹的个人资产又有多少亿?

玻璃大王曹德旺

此前,对于潘石屹和张欣夫妇在美国名校设立奖学金,并捐助中国贫困生到美国留学一事,曹德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曹德旺直言:存在的倒是有道理的,发生也都是有道理的,潘石屹跟他的太太都是鬼精鬼精的。提到慈善,曹德旺认为慈善不应该有国家。慈善是小善,推动目的是为了培养我们心灵美,最终的目的是为了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之前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福耀玻璃创始人曹德旺目前的个人身价大概在21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曹德旺目前累计捐款的金额已经超过了80亿元,被誉为真正的中国首善。而潘石屹目前的资产大概为22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