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0年到期房子归谁 小产权70年后怎么办

我们都知道,平时买的商品房,我们只有房子终身权益,土地所有权还是属于国家的,有很多人说我们只有70年使用房子的权力,到期后要把房子归还给国家,因为当初房地产开发商与国家签订的是70年合约。那么房子70年到期后到底归谁呢?难道真的要还给国家,自己岂不是没地方住了?

房子70年期限规定

很多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都会认为这使用的70年是从签合同开始算起,有些人更会认为是从房产证到手那天开始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房产权期限是从开发商从政府手中签下土地使用合同那天开始算,大家要注意了。

比如说开发商当年与政府签订合同后,花了五年建成,而自己收楼再用两年时间,那么房子使用期限还有63年。当然大家也不用太担心,就算到时候房子使用期限到期,也可以续约,且续约费用不算高。至于小产权房就更加不用担心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