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余承东谈任正非 余承东一年收入多少

余承东可是华为的消费者业务CEO,关于他的传闻可是最多的,他曾经被任正非骂一顿,后来这件事经常被人说起,不过却对余承东来说影响很大。余承东曾在节目上谈任正非,说任正非对他最大的鼓励就是不满足,就要不断去挑战,最后肯定是胜利的。

任正非为什么骂余承东

余承东是24岁进入华为工作的,当时他是做基层技术研发的工作,之后每天到处出差,刚开始余承东是打工的心态,领导安排什么工作完成就行了,之后就出去玩乐,后来是任正非影响到他,也让余承东认识自己的未来应该做什么。从那以后,余承东不断升职,连工资也不断上升,余承东一年收入是多少?

余承东在节目上说,在跑市场时胆子变大了,而且那时候华为也刚好正处于飞跃发展的时候,员工从几百人变成了几千人,余承东还是基层员工时敢直接给任正非打电话,说老板我发现了好东西叫CDMA。之后余承东的职位不断上升,先后历任3G产品总监、无线产品行销副总裁、无线产品线总裁、欧洲片区总裁、战略与Marketing体系总裁等职务。

后来任正非对余承东的要求越来越高,也经常骂余承东,还大呼余承东是“大嘴巴”,余承东能够在华为脱颖而出,一路成长为虎虎生威的猛将,这一切都离不开任正非的苦心栽培。现在余承东已经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所以一年的收入至少有上千万,可网上谣传余承东年薪过亿,其实这谣言是假的,余承东一年收入具体是多少并不清楚,有谁会承认自己的年薪是多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