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杨元庆的能力有多强 联想集团杨元庆年薪多少

杨元庆是联想集团的董事长,联想在他的带领下也逐渐走向了世界。如今,杨元庆作为联想CEO,他的一举一动都是备受关注的,人们对他的实力也表示好奇,那么杨元庆的能力有多强?另外,杨元庆在联想集团的年薪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联想杨元庆年薪1.19亿

11月7日,联想集团公布了财报,财报显示联想营收为135.22亿美元(约94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净利润2.02亿美元(约14.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0%。其中联想移动业务为30.12亿美元,同期营收下降7%,虽然手机业务营收下降了,但相比去年的利润是高出1.6亿美元的。在杨元庆的带领下,联想最新业绩是有所提升的。

据了解,2001年杨元庆接手联想后,就一举收了购IBM-PC部门,并让联想成功国际化,让世界人们都知道了联想这个品牌,在2013年联想跃升为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厂商,2015年联想业务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看联想业务在全球扩展的速度,就能看出杨元庆的能力有多强了。

虽然说,目前联想业绩没有以前那么厉害了,但是在很多人心中联想还是神一般的存在,而这一切杨元庆是功不可没的。联想有杨元庆这名大将在,业绩肯定也能重返巅峰。据悉,目前杨元庆在联想的年薪为1.19亿元,但未得到联想证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