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今日最新消息 香港与深圳经济对比

香港和深圳这两个城市都是世界知名一线城市,放在任何一个国家这两个城市都是非常富有和繁荣的。根据香港今日最新消息来看,最近一段时间香港因为某些事件搞得各行各业都进入了冬季,特别是旅游行业和餐饮行业。那么现在香港与深圳经济对比,谁比较厉害呢?

香港经济最新消息

从2018年的数据来看深圳GDP总量是24221亿人民币,而香港的GDP总量是24000亿人民币,香港相对于深圳来说,在GDP方面的话已经比不上深圳了,虽然超过的数字不是特别的多,但是深圳现在还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很容易将香港甩在脑后。

据了解香港现在的经济正在下滑,有网友表示如果不尽快平息香港事件的话,香港未来很有可能会沦落为二线城市。小编认为这个可能性并不是很大,香港除了是旅游城市之外,还是金融大都市,只要香港能够全力发展还是有机会超越深圳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