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拉卡拉公司背景是干嘛的 拉卡拉十大股东一览老板是谁

今日,拉卡拉股价跌停,报49.29元。消息面上,央视网报道称,考拉征信被查,原因是涉嫌非法缓存公民个人信息。拉卡拉与考拉征信是什么关系?拉卡拉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官网资料,拉卡拉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牌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通过推出智能POS、收款宝等各类终端产品,实现全场景终端产品布局,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300773。

考拉征信被查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拉卡拉前十大股东分别是: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8.24%;孙陶然持股6.91%;达孜鹤鸣永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5.02%;孙浩然持股4.85%;陈江涛持股4.51%;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宝南山创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3.69%;达孜昆仑新正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股3.61%;天津众英桥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持股3.30%;戴启军持股2.92%;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58%。

针对股价跌停一事,卡拉卡回应称,考拉征信的确被调查,目前正处于取证阶段。与此同时,卡拉卡澄清说,公司只是考拉征信其中一个股东而已,两家公司各自独立经营。那明天开盘,卡拉卡股价将会怎么走?投资者对此颇为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