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房子会降价吗 2020年房价大概何时出现降价

有人说明年房价将会迎来新拐点,明年房子会降价吗?现在房价那么高,有多少人真正能够买得起房的人,应该很少吧?国家对房价调控越来越严,不少城市的房价都有所下降,但是有的城市房价却还在上涨,所以明年房价走势怎么样?

明年房价会下降吗

从最新房价走势来看,明年房价有可能会出现下降,但是什么时候降价还不是很明确,所以明年房价是下降是吗?目前中国房地产的拐点已经出现,也就是说像过去一样持续的大幅上涨的趋势已经不可能再继续,未来会是一个大分化的局面。

据统计,全国人均住房面积达到40.8平,仅从数据看已经足够中国人住了。房子盖得越来越多,购房人群却慢慢减少,未来高空置率或会更突出。而房价也开始出现下跌,且从明年开始,房地产长效机制也将逐步确立起来,到时买房将会便宜很多。

有的房价会上涨,有的房价会下跌,那么简单的去预测明年房价会不会降,以此作为每个人当地的房子的标准本身就是不客观的。如果从整体性来看,未来房价依然会保持上涨,但是上涨的幅度会明显收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