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停贷通知是真是假 房贷批不下来能退房吗?

到了年底,很多人申请房贷都被拒绝。这个时候,一定想知道,房贷批不下来能退房吗?有的人能退房,有的人退不了房,又是怎么回事呢?另外,网上消息称银行停止房贷,那么2019停贷通知是真是假呢?种种疑问,引起不少人好奇,小编来解释一下吧!

房贷

小编问过银行工作人员,如果房贷批不下来,一般是不退房的。对于贷款批不下来的情况,一般开发商会让你选择其他银行再次进行贷款办理,然后根据你贷款不审批的具体原因,如果是因为支付能力的问题一般会要求延长还款期限。

不过,凡是有例外,如果是因为银行的原因,并非买房者的原因导致房贷批不下,那么买房者是可以要求退房的。这样的话,房产商是没有理由拒绝的。

还有,如果是因为房产商的原因,导致房贷审批被银行拒绝,这样买房者更有权利要求退房。但是,希望大家明白,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房贷审批通不过,一切都以合同规定为准。所以,大家买房签订合同之前,一定要先说好注意事项。

另外,网上有消息,称各大银行已经发放2019停贷通知。对于这个传闻,小编解释一下,这是谣言。到了年底,银行可能会收紧放贷,但并不会停止贷款。如果你的征信情况良好,而且收入高的话,申请贷款一般都能通过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