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谁最有钱 2019中国首富马云身价是多少

中国谁最有钱?毫无疑问,是马云。马云创建阿里巴巴二十几年,这二十几年来,马云和他的团队将阿里巴巴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的公司,真的很厉害。那2019中国首富马云身价是多少呢?来看看马云的相关信息吧。

马云

11月7日,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马云蝉联榜首。福布斯中国方面称,尽管过去一年中国GDP增速有所下降,但中国消费者的开支增加,并越来越多地在网上消费。中国的电子商务一片繁荣,在纽约上市的阿里巴巴因而受益,马云的财富也从一年前的2,387.4亿元增长至2,701.1亿元。

马云家族财力雄厚,但是这对于马云来说,可能没什么感觉,因为他在公开场合表示,他对赚钱没兴趣,他现在对教育公益事业充满兴趣,会把此后的精力都贡献给教育公益事业。马云是个有追求的人,为马云点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