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怎样评价李嘉诚 马云当李嘉诚是偶像

近段时间,网上关于李嘉诚的负面新闻非常多,有很多人认为李嘉诚不是一个合格的爱国商人,他仅仅是一个商人。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同样是知名商人,不过他却是一个爱国商人,网友们想知道马云是如何评价李嘉诚,李嘉诚在马云心中是个怎样的人。

马云图片

虽然网友们都很想知道马云是如何评价李嘉诚,不过马云从来没有正面评价过李嘉诚,但马云却非常敬佩李嘉诚,如果说将李嘉诚当成马云的偶像,其实一点不夸张。在早年马云尚未现在这么出名时,马云就想办法与李嘉诚见面,最终在别人的引领之下,终于与李嘉诚见面了。

马云还没成名之前,马云在香港曾当面拜访过李嘉诚,且受益匪浅。那时候,李嘉诚创办了长江商学院,马云也是长江商学院的一名学生,马云、牛根生、郭广昌等一众企业家一起在香港的维多利亚大厦集体拜访了李嘉诚。马云说,尽管当时有些紧张,腿有些抖,但是第一面确实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马云认为李嘉诚对细节把控是非常完美,非常有礼貌地对待任何一个人,为每个人发名片,吃饭的时候,一共四桌,李嘉诚在每一桌都只待15分钟,一共正好一小时。照相的时候,李嘉诚安排抓阄决定顺序,马云在现场说不用抓阄合影,现场一度非常尴尬,不过最后还是成功合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