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怕的中国企业 华为5G太厉害让美国感到害怕

如今很多中国企业都发展得越来越强大了,那么美国最怕的中国企业是哪家呢?美国一直眼红华为5G技术这么好,也正是因为害怕华为,所以才一直打压华为,并且还拉拢其他国家一起抵制华为,那么美国害怕华为的原因是什么?

华为

现在全世界都在研发5G技术,美国作为世界霸主这次当然也想要拿第一,但万万没想到,这次华为的5G技术竟然遥遥领先,领先到令美国害怕的地步。美国害怕一旦由华为定制的5G技术成为世界主导,那么中国有望引领的未来可群领全球科技的5G领域。所以美国害怕了,才不惜一切大家来压制华为。

华为迄今未能成功收购美国电信公司ATT和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威瑞森。合作也停止了,尽管华为的产品价格极具竞争力,但即使华为即将超越爱立信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它也无法在美国自由扩张。

美国最大的国有电子网站百思买集团也将在几周内停止销售华为手机,然而与美国的态度相反,欧洲国家并没有做出太多努力来抵制华为高质量、低价格的通信设备产品。例如,法国布尔杰电信和瑞典爱立信的一半设备来自华为。

随着国产企业的兴起,中国的经济水平也得到了不少的提升,国企崛起,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相信不久以后,很多技术我们都可以自己研发了,到时候我国就成独立大国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