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京东刘强东近况 刘强东一天挣多少钱

双十一已经过去了,多家电商平台的销售额突破2000亿元大关,而京东就是其中一家,京东销售额达到2044亿元,比去年增长了27.9%,刘强东这一天挣了多少钱?京东刘强东近况如何?刘强东最近突然宣布,京东地下胶囊物流系统已经取得重大突破了,都刷爆微信朋友圈了。

刘强东最新消息

其实大家都知道京东和物流是一体的,只要在京东下单,第二天基本都会送到顾客的手里,因此很多人都喜欢在京东购买产品,还有就是京东的产品都是高档货且价格优惠,深受大家的喜欢。曾经的京东是连年亏本的,但是自从战略结果调整以后,京东物流开始盈利了。

京东想要提升物流速度,所以建造京东地下物流,就是说在地下建造一套物流运输网,与地面上的前端仓储和终端配送环节打通,将物流运输系统由地面转到地下去,以后你的快递不用在路上跑了,直接通过地下管道送到你的手上。京东的24小时必达效率再次提升了,刘强东也许就能在物流领域再次实现弯道超车。

刘强东一天到底赚多少钱并没有给出具体数字,不过他在双十一这天大概赚了多少亿?京东双十一销售额是2044亿元,按照去年京东经营利润率为1.6%来计算,今年双十一的利润为32.7亿元。目前刘强东持有京东集团15.5%的股份,照此推算,今年京东双十一,刘强东从中大概能挣5亿元。刘强东作为京东集团的第二大股东,只要京东的股价因为双十一而上涨,他个人的财富也将随之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