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退休金一般几号发 2020北京退休金如何调整

如果你有买社保的话,退休之后一定期待退休金的事情吧!退休金发放有固定的时间,只是有些人不了解而已。那么,退休金一般几号发呢?有人想知道北京2020退休金如何调整,不知道北京作为首都,退休金调整方案会否率先发布呢?

退休金

退休了就想知道退休金的发放时间,但是有些刚退休的人,对于退休金发放时间确实是不了解的。小编已经咨询过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退休金一般是每月10号发放,2019年退休金已经发放很多个月了。现在你知道了吧?

2019年就要结束了,我们期待2020年的到来。而退休人员则期待2020年退休金,希望退休金继续上涨。今天,我们以北京为例,说说北京的退休金。在今年,北京退休金上涨5%。那么,2020年北京退休金如何调整呢?公布最新消息了吗?

养老金是老百姓最关切的民生。对退休人员而言,每年最盼望的就是养老金的上涨了。希望每年都能涨,涨得多一些,早点发,是不是?所以现在就开始问2020年养老金调整的事儿,虽然问早了,但心情可以理解。

不过,2020年养老金的调整方案还未公布,可能要到2020年3月官方才会明确。目前业内大多数人的预测数据倾向于5%左右。按照近年来的惯例,绝大多数地区的发放时间会落在2020年5-7月。个别地区会拖拉到8-9月。所以,北京的朋友想要知道明年退休金的调整消息,还是要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