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对任正非的评价 华为任正非年薪高吗?

现如今,华为集团在经过美国制裁事件以及后续的大反转之后,华为已然成为了我们国人的骄傲了。而作为华为集团创始人的任正非,更是华为高速发展的重大功臣了,那么,美国人对于任正非的评价都有哪些呢?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之前,在美国的全面制裁下,作为华为集团创始人的任正非,也是镇定自若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强硬表态“华为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华为的5G不会受到美国制裁的影响”。对此,在ChinaDaily推特官方账号发出的任正非接受采访帖文下,不少美国网友盛赞任正非的气量和企业家胸怀。“华为挺住,你总是要经过最艰难的时候才会变得更强”,“这种灼见是我见过最棒的”,“从一个不被看好的企业家到爱国标杆,这个人真的打破了所有的偏见,能让中国人感到骄傲”,“他接受BBC采访的内容让我非常赞赏。他真的是当之无愧的CEO,对于那些针对他的问题,他知道如何选出最好的词来。当对华为的打压结束之后,某些人会后悔的”。

此前根据有关的数据显示,目前任正非在华为的持股比例仅为1.4%,不过这1.4%的持股比例,也是足以令任正非成为华为权利最大的人,并拥有一票否决权。关于任正非在华为的年薪,并没有官方的数据,外界猜测估计是过千万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