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身价多少亿 扎克伯格和马云谁有钱

虽然说马云在9月10日已经退休了,但是他的身价依旧非常惊人,在本月7日福布斯公布了2019年中国富豪榜榜单,马云的最新身价也曝光了,那么马云身价多少亿呢?和脸书CEO扎克伯格的身价相比,谁更有钱?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

11月7日,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榜单出炉,马云以身价2701.1亿元(383.48亿美元)的身价蝉联中国首富,相比2018年财富增长了313.7亿元,其中腾讯CEO马化腾以为2545.5亿元的身价排名第二,恒大集团许家印以1,958.6亿元身价排名第三。

另外,根据3月5日福布斯发布了2018年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榜单显示,Facebook CEO扎克伯格的净资产,从2017年的710亿美元跌至623亿美元,减少了90亿美元,位居全球富豪榜的第八名。

由此可见,马云的身价相比脸书CEO扎克伯格的身价来说,是低很多的。但是早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评论马云就说过,马云在未来或成为世界首富,因此马云的身价还是有可能上涨的,我们也期待马云成世界首富的那一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