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十天猪价会上涨吗?猪肉价格已经开始回暖

最近,猪肉价格备受关注,据最近消息称,这两天猪肉价格下跌了些许,那么未来十天猪价还会上涨吗?关于猪肉价格走势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很多市民都期盼着猪肉快点回归自由,让春节能够欢快的吃肉。

猪价

市民盼望已久的猪价下跌终于实现了,据消息称,有数据显示,本月国内外三元生猪出栏价连续回落,11月1日时价格为38.44元/公斤,至19日时已经回落至33.42元/公斤,跌幅为13.06%。

比较其他第三方行业研究机构数据可以看出,由于采集数据样本所占权重存在差异,各家行研机构的统计结果存在一些差异,但是猪价回落已成为不争现实。

但是有很多朋友还是担心,虽然现在猪肉价格是下跌了,但是目前的形势难保未来猪价不会再次上涨,那么未来十年里猪肉的行情将会如何呢?据了解,我国目前的生猪供应量已经逐渐恢复,所以今后猪肉价格恐怕难以再次上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