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人人爱家金融最新消息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调查

又一个网贷平台暴雷了,今天人人爱家金融曝出最新消息,因为人人爱家金融员工涉嫌非法吸存被警方调查,警方要求员工全额退还工资、奖金,那么目前该起事件的最新进展如何呢?人人爱家金融会因此而倒闭吗?

非法集资

近年来,网贷平台非法集资的案件频频发生,虽然警方一直严厉打击,但还是有一些平台抱着侥幸心理。这不,又一家网贷平台因为非法集资被警方调查了。

11月19日,杭州市公安局下城区分局发出报警通知,根据通知,杭州孔明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人人爱家理财的P2P借贷平台)对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进行调查后,为惩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集资诈骗等非法集资犯罪,维护国家金融管理秩序,保护受害者合法权益,我局将继续加大调查力度。

并且警方还勒令杭州孔明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代理人,公司(包括部门负责人、普通员工、业务助理、及其他协助资金吸收的人员)自通知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将在杭州孔明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工作期间发生的工资、扣款、奖金及其他费用全额退还至杭州市公安局下城分局指定账户。

退款后,通过电子邮件将退款凭证的截图、退款人姓名、手机号码、以及之前工作的时间和职位发送至指定邮箱内。

据了解,人人爱家金融隶属于杭州孔明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是一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综合金融服务的一站式平台,业务涵盖投资理财、分期消费、家庭保险三大板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