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最近发生的事 王思聪一个月消费多少?

前段时间,王思聪被上海法院下达的限制消费令,在昨天有媒体报道王思聪的限制令已经取消了,并投资了新的公司。然而今日,王思聪却第二次接到了法院的限制消费令,那么,王思聪最近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呢?王思聪一个月消费多少?

王思聪

根据相关的消息,本月19日,王思聪被北京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此前刚被上海法院下达限制消费令,不过随后取消了。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11月04日立案执行申请人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执行王思聪国内非涉外仲裁裁决一案,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因此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从熊猫直播今年年初宣告破产,到前段时间王思聪旗下的普思资本股权遭到冻结并被限制消费,王思聪的一举一动也是成为了近段时间人们关注的焦点。此前网上经常有报道称,王思聪吃一顿饭就花费了几十万,至于他一个月具体消费多少,或许只有他本人才知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