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限购车政策哪天开始的 北京会放宽汽车限购吗?

此前,为进一步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的情况,全国部分城市是实施了汽车限购令,这其中就包括了北京、上海、贵阳和广州这四个城市。那么,现购车政策从哪些开始的呢?北京会放宽汽车限购吗?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汽车限购实施时间

汽车限购令一般来说,指的就是购车摇号了,目前摇号买车的方法是先报名排队预约,然后再统一参加摇号。鉴于北京堵车严重的情况,北京市政府决定于2011年开始采用摇号的方式限制购车。2011年1月26日,备受瞩目的北京首轮机动车购车摇号正式举行,共有18万多名个人争夺17600个新增车辆指标。北京新摇号措施2013年11月底公布,2014年1月起实施。天津市2014年1月1日起实施摇号和拍卖购车政策。2019年,北京第四期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的中签率约为2622:1。

近年来,在汽车限购令的制约下,我国汽车市场销量是呈现下滑态势的,为进一步刺激汽车消费,前段时间,国家发改委明确表态,将探索逐步放宽或者是取消汽车限购的具体措施。未来,北京等城市有望放宽汽车限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