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预计12月份猪价会怎样 猪价会继续上涨吗?

从11月初到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在国家一系列的稳产保供政策之下,市场猪肉价格在上涨近半年时间后,终于开始有所回落,这让不少消费者对于接下来的12月份有期盼,那么2019预计12月份猪价会怎样?未来猪价会继续上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农业农村部最新监测数据,11月11至17日全国生猪平均价格每公斤36.04元,比前一周下降5.6%。

12月份猪价

而市场的第三方机构数据则显示,本月国内外三元生猪出栏价连续回落,11月1日时价格为38.44元/公斤,至19日时已经回落至33.42元/公斤,跌幅为13.06%。

可以看到的是,进入11月份以来,国内市场的生猪肉供应情况,已经有所缓解,价格也出现了一定的回落。有专家表示,近期猪价的下跌,是因为压栏猪集中上市,和猪肉进口的显著增加,此外,冷冻肉投放市场的量增加,也是导致本轮猪肉价格出现下跌的重要原因。

那么12月份猪价预计会怎样?有专家表示,未来的12月份,猪价再次出现暴涨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受到元旦和春节的影响,市场猪肉价格需求会有所提高,不排除出现猪价回升的可能,但整体的涨幅不会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