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老外惊叹中国网购 中国式网购引领全世界新高度

在前段时间的公布的双十一成交额“成绩单”中,也是再破新纪录了,其中天猫双十一全天成交额高达2684亿元,京东也是突破了2044亿。对此,老外也是惊叹中国消费者的网购水平了,直言中国式网购再度引领全世界新高度。

外媒评价双十一

对于这几年时间里,中国的双十一接连破新纪录,外媒也是大篇幅报道,并在标题中提现了那些惊人的数字。《华盛顿邮报》、CNN、路透社、美联社、彭博社纷纷对今年双十一火爆的销售额进行报道,在介绍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平台后,对双十一如何成为“光棍节”和购物狂欢节的背景进行了梳理介绍。外媒评价道,根据交易额数据,双十一显然已经成为国际最大的购物节日,远超西方国家的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等购物节日。

同样是作为购物狂欢节,美国的黑色星期五在前后长达5天的时间,也抵不过中国仅有一天的双十一。因此,很多外媒也表示,双十一惊人的成交额也是衡量如今中国经济整体状况的重要指标之一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