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曹操顺风车试运营 曹操顺风车&滴滴顺风车你选哪个?

曹操顺风车试运营全国上线了,滴滴顺风车此时也同步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试运营。关于两家顺风车同时上线,有网友表示十分期待,不希望滴滴一家垄断顺风车业务,让乘客打车获得真正的实惠,但也有网友担心安全问题,咱们来看看曹操与滴滴如何确保乘客安全乘车吧。

网约车

曹操顺风车试运营过程中表示,同等距离下,曹操顺风车打车价格是出租车一半,且具备一键报警、行程分享等安全防护功能。

滴滴方面则表示,滴滴推出女性安全助手,女性乘客打车的时候会自动保护其号码,隐私号码保护的启动确认、车主信息认证和车主人脸识别、行程分享、紧急联系人、实时位置采集、行程录音等项目,手机界面底部还有一键报警按钮。

从曹操顺风车&滴滴顺风车安全防护对比中可以看到,滴滴安全防护细节处理较好,具体实施效果有待市场检查。

值得一提的是,滴滴顺风车试运营期间不追求订单量,想要通过顺风车出行的朋友最好提前安排。相比于滴滴顺风车打车难,曹操顺风车则在7月份的时候开始招募顺风车车主,并于9月份在杭州、成都上线,可以说曹操顺风车准备比较充分,没有滴滴顺风车那么小心翼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