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上涨的潜力城市 鹤岗二手房3万元至5万?

房价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今年一二线城市的房价算是比较平稳,但是小县城的房价却突飞猛进。那么房价上涨的潜力城市有没有?据说鹤岗二手房3万元至5万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价调整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有篇文章称,老家在浙江舟山的李海断断续续看了两年房,寻遍中国,最终今年5月他选择去鹤岗买了套房,离市中心10公里,包家具家电,总价五万八,77平米的两室一厅。文章最后说,中国那么大,即便所有城市都不适合,至少还有鹤岗这样的城市为你敞开大门。此文一出,舆论炸锅。

资料显示,鹤岗是黑龙江省地级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近些年来,鹤岗经济萎靡。据统计,2018年鹤岗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约为300亿元,同比增长5%。而在2012年之前,鹤岗经济持续保持快速发展,GDP达到了历史峰值353.6亿元。

在这样的背景下,鹤岗市的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在2012年至2017年的这6年中大起大落。2015年,鹤山市房价均价为4000多元一平。但2016年,鹤山市房价开始大幅下跌。分析认为,鹤山市白菜房价的原因与资源枯竭、人口流失等因素有关。

现在鹤岗市二手房一套几万块是很正常的现象,鹤岗也成为了全国房价比较低的城市之一了。那么关于未来有哪些城市房价会暴涨呢?不少专家都看好南通和苏州这两个地方,特别是苏州,苏州这些年来发展得很快,但是房价一直都并不算很高,苏州的房价未来大概率是会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