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索罗斯有多少资产 98年索罗斯赚了多少?

作为金融巨鳄,索罗斯在1998年和香港的较量中,无疑是近代历史上非常著名的金融战场了。那么,索罗斯在1998年的香港金融战中到底赚了多少钱呢?目前,索罗斯又有多少资产?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金融巨鳄索罗斯

据悉,热衷慈善的索罗斯,早在2017年的时候,就将180亿美元的财产捐给了基金会,目前其动态资产大概在83亿美元左右。2015年1月22日,乔治·索罗斯宣布终极退休。以后他不再管理投资,将全力推动慈善事业。2018年12月,乔治·索罗斯获得2018年FT(英国《金融时报》)年度人物。2019年10月,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位列第56名。

众所周知,在1998年那场金融大战中,最终是以香港政府的胜利告终的。不过,索罗斯虽然在做空港币方面是亏钱了,但是索罗斯却提前就做空了恒指,并因此赚了不少。据悉,索罗斯在1998年那场金融大战中,总获利大概在50亿美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