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花呗还款日怎样改 蚂蚁花呗还款日期调整方法

你使用花呗吗?花呗是先消费,后还款。以前花呗还款日期是10号,很多人都说工资还未发,就要还花呗,真的很不好。如果能修改花呗还款日,那就最好了。那么,花呗还款日怎样改呢?其实,现在调整还款日期的方法已经公布了。

花呗还款

以前花呗还款日是不能修改的,但现在不一样了。据最新规则显示,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通过系统评估后,可进入花呗-我的-还款日设置。用户可选择每月15日或20日进行还款,出账日期也会相应的调整到每月5日或者10日。

那么问题来了,花呗还款日怎样改呢?登录支付宝,进入花呗页面——“我的”——还款日设置,按页面提示预约操作。该服务通过调整出账周期来达到调整还款日的效果。一旦调整,出账日和还款日都相应变化。

调整成功后第二个自然月生效。调整成功后,您将收到“调整成功”短信通知和花呗生活号通知。您也可至“支付宝APP-花呗我的”查看。从正式调整成功起一年内不能更改。一年之后符合条件可再次申请调整。

其实,花呗还款日调整,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为何这样说呢?因为固定还款时间,对于一些人非常不方便。因为,有人发工资的时间是15号,还款日子是10号,这样对方就不方便还款了。所以,将还款日子调整,方便了不少用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