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一年套现40亿 2019胡润套现企业家排名

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9胡润套现企业家30强》,通过减持美股上市公司阿里巴巴的部分股权,马云一年套现40亿,有30位企业家上榜,过去一年一共套现918.5亿元,较去年增加了10%。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胡润研究院

套现金额最多的是王文学,套现131亿元。自去年7月至今,王文学通过转让上市公司华夏幸福以及ST宏盛的股份,累计套现131亿元。其次是许家印,套现115亿元。去年9月,许家印旗下香港上市公司恒大发放2016及2017年度相关红利,许家印累计获得分红共计115亿元。

30位上榜企业家中,有17位主要通过转让或减持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套现,另外13位主要是过去一年在上市公司所得的分红。房地产行业套现企业家最多,占37%。广东企业家套现人数最多,有9位;浙江位居第二,有6位;北京第三,有5位。

看到《2019胡润套现企业家30强》,大家就能明白为什么注册一个上市公司能增加一个人暴富的可能性了,公司上市后市值大涨,上市公司运营成熟之后,就能够减持股权套现了,资本世界的运作规则实在是太神奇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