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抛售大陆资产 李嘉诚此举意味着什么

香港首富李嘉诚是一个传奇商业领袖,他的一举一动都受到整个世界的关注。近些年来,李嘉诚抛售大陆资产,外界怀疑李嘉诚要“跑路”了,这个做法意味着什么呢?来看看李嘉诚的相关信息吧。

李嘉诚

大陆资产已经几乎被抛空,他最近几年对大陆一直都是只卖不买,一直在出售中国大陆的物业,熟悉李嘉诚的人,都会知道,这位商业超人总是会提前嗅到危机的到来,在危机发生之前就会提前出售相关资产,那这次出售资产是否意味着房地产行业未来几年发展不好?

一直以来李嘉诚热衷于海外投资,而且在英国的投资早就超过了4000亿港元之多,旗下投资的项目包括电信、供水以及港口等众多的市场。他抛售大陆的资产,把资本都投到英国去了,有人称他买下了半个英国。

不仅李嘉诚抛售大陆资产,王健林、潘石屹等人也在抛售大陆房产,转攻其他有前景的领域。然而,目前的房地产行业依然繁荣着,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蹭蹭往上涨,人们该如何辨别大佬释放的信号?炒房客千万不要再囤房了,或许黑暗来临之前都是一片祥和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