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专家预测鸡蛋行情 未来10天鸡蛋价格上涨吗

近段时间以来,除了猪价一路走高以外,鸡蛋价格上涨过快也让市民惊呼了,以往去购买鸡蛋只需4元左右一斤,但是现在市场上的鸡蛋价格已经涨至6元多了,因此市民觉得这个蛋价太贵了!那么,2020专家预测鸡蛋行情如何呢?未来10天鸡蛋价格还会上涨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鸡蛋价格预测

业内人士表示,受非洲猪瘟疫情的影响,我国能繁母猪和生猪存栏均有大幅下降,对鸡蛋价格也产生了影响。根据鸡蛋价格网公布数据显示,目前全国鸡蛋均价为5.0元/斤左右。对此,专家展望2020年,产蛋鸡存栏虽然会走高,鲜蛋供给会增加,但如果非洲猪瘟疫情没有明显缓解,明年的鲜蛋市场可能依然会是“大年”。

那么,未来10天鸡蛋价格会上涨吗?其实进入10月份以来,鸡蛋的价格就出现了小幅下滑的情况,而且每年的11月和12月都是鸡蛋产能的高峰期,再加上如今猪价已经开始回落,那么未来10天的鸡蛋就很有可能会再下滑。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未来10天鸡蛋价格看跌,但是依旧不能小看鸡蛋的后劲爆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