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相互保怎么退出 支付宝相互保赔付有人成功过吗

支付宝越做越成功,现在进入了保险领域,推出相互保产品。但是,有人认为相互保分摊费用越来越高,所以想退出。那么,大家知道相互保怎么退出吗?还有一个问题,支付宝相互保赔付有人成功过吗?这两个问题,是关于相互保比较热门的话题。

保险

想退出相互保,还是比较简单的。点击进入个人中心,打开其中的“蚂蚁保险”页面。当进入蚂蚁保险的页面后,我们需要在主页里找到自己刚刚开通的互相保,点击进入保单的详情页面。而在进入相互保的保单页面后,点击查看“保障详情”,然后通过底部的“退出相互保”按钮即可取消保险。

如果是你,你会退出相互保吗?有人觉得分摊费用越来越多,所以退出了。其实,这未必是明智的做法。虽然相互保分摊费用提高了,但是赔付最高金额高达30万元,有一些人成功得到了赔付。所以,这个保险产品还是不错的。

相互保是正规的,只要你符合条件,就可以得到赔付。相互保成员如果出险了,可在10日内进行报案,报案后根据理赔人员的指示提交申请材料,平台审核后会再进行公示,然后分摊,这个过程最长需要30天,但成功理赔后24小时内就会到账。

相互保成员确诊后可在线申请理赔,系统在收到报案后会在3个工作日内联系申请人并处理,提交相关资料后并审核,然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由全体成员进行分摊保障金费用,那么信美相互从分摊之日起7日内完成赔付,但成功理赔后24小时内就会到账了,理赔金会打到申请人提供的账户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