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饿了么2019现状 饿了么和美团哪个好

饿了么和美团都是外卖巨头,两大外卖巨头竞争十分的强烈,饿了么和美团哪个好?饿了么2019现状怎么样了?最近有商户反映因为没有下架美团而被饿了么平台强行下线了,这件事曝光对饿了么影的响很大,但是饿了么暂时还没有做出回应。

饿了么最新消息

饿了么和美团竞争不断,结果遭殃的却是商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不少的商户都有两家外卖平台,如今竞争存在“二选一”,饿了么要求商户退出美团,如果不退出就会被下线,本来就没当回事,结果饿了么真的下线了该商户,而且很多商户都反映遭遇过这种情况。

很多人都想问饿了么和美团到底哪一家好?其实不管哪一家好,总体都差不多。不过有网友却说,饿了么现在的状况并不好,因为美团越做越大,很多订单都被美团给抢走了,甚至美团的营收保持快速增长,不断挖掘新用户,美团目前全面盈利主要和内部的“勒紧裤腰带”有关,而饿了么的盈利方面暂时还不知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