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苹果11可以用5g吗 苹果手机支持5g网络吗?

4g网络不再满足消费者的需要,4g手机以后也会被5g手机取代。只不过,现在5g网络还未上市,5g手机款式也不多。而有些果粉想知道,苹果11可以用5g吗?这么多苹果手机,有没有支持5g网络呢?果粉都在关注这些话题,一定很想知道答案吧!

苹果手机

现在不少人都买苹果11手机,他们想知道苹果11是否支持5g网络。小编了解过,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三款新产品都是不支持5G的,因为2019年苹果的新iPhone11都是采用英特尔的芯片,而英特尔以已经表示退出5G移动端芯片市场。

果粉这么多,如果苹果手机不支持5g网络,的确是一件遗憾的事情。据估计,苹果需要到2020年才为iPhone搭载5G网路基带,甚至会更迟一些。所以,果粉想要体验5GiPhone的用户可能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截至2019年11月,苹果还没有推出5G手机,5G手机需要配备5G基带才能使用。5G的优点有:传输速度快、延迟低、应用范围广。这么多优点,相信苹果公司会心动,为苹果手机配备5g基带,让苹果手机性能更出色,吸引消费者购买。

当然,这只是个人猜测,目前苹果公司没有明确说何时推出5g手机。5g网络就快上市了,如果苹果公司不推出5g手机,可能会流失用户,市场份额也会减少。如果是你的话,5g网络上市后,苹果手机没5g网络功能,你还会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