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拼多多是马云开发的吗 拼多多最大的股东是谁?

作用一家年轻的电商平台,拼多多的崛起,虽然存在诸多的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拼多多的确为很多消费者带来了低价的优质商品,很多人都对拼多多感到兴趣,那么拼多多是马云开发的吗?拼多多最大的股东是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拼多多

拼多多和马云是没有关系的,拼多多由80后企业家黄峥于2015年创办。目前,拼多多的市值高达367美元,是中国目前的第七大互联网公司。不少专家表示,拼多多如果在未来,能找到持续盈利的模式,那么拼多多将是天猫的最大竞争对手。

拼多多是一家专注于C2B拼团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其中,通过沟通分享形成的社交理念,形成了拼多多独特的新社交电商思维。

根据拼多多上市所提交的招股书信息,拼多多最大的股东是黄峥,拥有拼多多的50.7%股权。第二大股东是腾讯,所占股比为18.5%。高榕资本所占股比为10.1%,红杉资本所占股比为7.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