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到底有多少钱 李嘉诚2019总资产

作为连续15年成为华人首富的李嘉诚,也是在2018年正式宣布退休了,关于他的家产也是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常常讨论的话题。那么,李嘉诚到底有多少钱呢?2019年李嘉诚的总资产又有多少?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香港首富李嘉诚

目前,从富豪榜的数据显示,李嘉诚的最新身价为287亿美元。不过很多人对于该数据还是颇为怀疑的,因为在过去的几十年时间里,李嘉诚因为内地以及香港的房产累计了巨额财富,甚至有人说李嘉诚的总资产过万亿。不过此前根据相关人的估算,李嘉诚和他整个李氏家族的总资产加起来应该是超过1150亿美元的,大家怎么看?

相关资料显示,李嘉诚出生于广东潮州潮安县,祖籍广东潮汕地区,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资深顾问。连续21年蝉联香港首富,1999年始连续15年华人首富李嘉诚。2018年5月10日,李嘉诚正式退休。6月29日,李嘉诚辞去汕头大学校董会名誉主席职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