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坚在阿里是什么级别 王坚在阿里巴巴薪水有多少?

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阿里巴巴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正式当选了中国工程院的院士,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那么,王坚在阿里是什么级别呢?王坚在阿里巴巴的薪水又有多少?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阿里云创始人王坚

作为阿里云的创始人,王坚也被誉为是阿里云之父,在他的带领下,如今阿里云也成为了全球排名第三的云计算公司,可以说阿里云能有如今的发展,王坚是功不可没的。外界称他为最像乔布斯的人,作为目前阿里巴巴集团的首席技术官,王坚在阿里巴巴集团的级别无疑是相当高的,目前王坚的身价大概在41亿元,关于他在阿里具体的薪水,我们还不得而知。

相关资料显示,阿里云创立于2009年,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致力于以在线公共服务的方式,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和人工智能成为普惠科技。阿里云服务着制造、金融、政务、交通、医疗、电信、能源等众多领域的领军企业,包括中国联通、12306、中石化、中石油、飞利浦、华大基因等大型企业客户,以及微博、知乎、锤子科技等明星互联网公司。在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12306春运购票等极富挑战的应用场景中,阿里云保持着良好的运行纪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