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拆迁名单 2019农村拆迁补偿表

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现在有不少地方依旧有拆迁计划,无论是一二线城市还是农村,想要改造的话最快就是拆迁了。那么网传的2019年拆迁名单真实吗?从2019农村拆迁补偿表来看,现在农村拆迁赔偿多少钱呢?

拆迁最新消息

首先网传的那一份2019年拆迁名单基本都是假的,大部分数据都是网友和自媒体整理出来的,真实性并不高,所以网友们也不用把这份拆迁名单传播出去。现在拆迁虽然有需求,但是成本太高,不到不得已的话是不会启动拆迁计划!

农村房屋拆迁补偿标准

(1)草房每平方米补偿1900元。(2)砖瓦房每平方米补偿2400元。(3)捣制或预制砖砼结构房屋每平方米补偿2800元。(4)楼房(二层以上)每平方米不装3300元。(5)异地安置补助费(包括宅地、配套设施、租房费等)每户20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